不尋自肥企劃

B站uid 1638053
跟自己做了個承諾:不能再因為自己的喜好困擾到任何人。
不需要什麼回禮和粮票,你的評論才是對我來說最好的回禮
日lof大歡迎!
介意主頁出現不認識內容的朋友請別關
除了彈鋼琴,沒有其他長處的爛人一個。
頭像是我老公(之一)

【华晨宇×苏诗丁】天籁之战的错误打开方式 (2)

《泪水是贪玩的代价》

--花花想选谁帮唱?

「今天最想选的人,应该是苏诗丁。」

--万一其他唱将选了苏苏怎么办?

「抢! 跟他硬抢! 没抢过,我就哭!」

...

天籁唱将,塔底就位。

看见那蓝色的按键,华晨宇好奇的按了一下。

按键变成绿色了。

...苏诗丁的一曲《人间》。

华晨宇按了又按。

「怎么变不回蓝呀...」

工作人员上前协助,但不幸地没法在一曲内把按键修好,变回蓝色...

「天籁唱将已做出选择。请打开舱门!」

两道门打开了。

「请天籁唱将走上舞台!」

从里面走出来的... 是费叔叔和坤哥。

至于我们的花花--由于按键无效,他还敞在塔底,偷偷的把为女人流泪的第一次献给了在台上纠结要选哪位的苏苏。

《苏苏的专属丫鬟》

总而言之,花花就此失去了第一次和苏苏合作的机会。

不过还没完结,还有第二次! 因为苏苏凭藉着她的如常发挥,成功晋级到了总决赛。

华晨宇发誓,这次他必定会吸取教训,不再贪玩,不再胡乱按那按钮。

而且,他还要把苏苏对他的好感度提升至MAX,让她不得不选自己!

于是总决赛前的几天,华晨宇彻底的开启了丫鬟模式。

「苏苏,练唱练口干了吗?」

「苏苏,茶在这里。」

「苏苏,累不累?我帮你按按颈骨。」

「我替你做饭!」

《不变的结果》

这几天,苏诗丁被殷勤端茶递水的华晨宇弄得久不久就要上一次洗手间。

她还硬咽了一顿华晨宇做的饭--她得坦诚,那并不好吃。

在重要的总决赛前这么搞法,说不好还会弄伤声带。

不过,苏诗丁还是...

--总决赛。

这次华晨宇终于如愿按下按钮,站到了苏诗丁的面前。

他跟费叔叔成了竞争对手。费叔叔表示:「我多出来几次没关系,说不定她(苏诗丁)胃口改了啊。」

华晨宇接连吃吃笑了几声,「费叔叔,你别妄想了。这几天我带给苏苏的粮食可多了...」

苏诗丁听毕难为情的掩着嘴巴--她想起了那顿饭。

「只要你选我,我可以继续端茶递水! 洗脸洗脚做饭也可以!」

「苏诗丁,请做出选择。」

苏诗丁那拿着金话筒的手微微的抖着,话筒头不偏不倚的向着华晨宇的那边。

「花花... 你可以不用再给我水,也可以不用给我做饭了...」

华晨宇心口顿时凉了一截。

「因为,即使你不这样做,我的选择也是一样。」

--不过,苏诗丁还是选择了华晨宇。

她没有告诉华晨宇,其实半决赛的时候她还因华晨宇没为她按键而暗暗感到失落哩。


(終於看完天籟第一季了, 現在正在補第二季)

(花花的各個cp其實都挺好, 花媛也一樣是默契滿點但對我來說偏甜膩了一點; 花喬挺悲情小喬明明是迷妹但和花花合唱要等到第二季)

(不過個人最喜歡的還是花蘇)

评论 ( 7 )
热度 ( 25 )

© 不尋自肥企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