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尋自肥企劃

B站uid 1638053
跟自己做了個承諾:不能再因為自己的喜好困擾到任何人。
不需要什麼回禮和粮票,你的評論才是對我來說最好的回禮
日lof大歡迎!
介意主頁出現不認識內容的朋友請別關
除了彈鋼琴,沒有其他長處的爛人一個。
頭像是我老公(之一)

【原創】盜版書迷

圖書館中,道虛瞄了一眼正對著電腦工作的男子。

然後他垂下頭,看看書背上的照片。

【作者:鐅實

個人簡介

……】

他小心翼翼地來回比對眼前的男子和書上的照片。

是他……!

真的是他!

政鐅就在眼前!

最愛的作者就在眼前!

要說道虛有多愛眼前這位鐅實?

他看了鐅實所有作品,裡頭的情節他倒背如流。

甚至,他現在手上拿著的,也正是鐅實的作品。

怎麼辦……! 好緊張!

道虛明明想躍上前去跟他要簽名,卻緊張得四肢抽搐沒法動……

但當鐅實收起電腦準備離去時,道虛再沒選擇餘地。

「不好意思我!」在寧靜的圖書館叫喊了起來,道虛馬上就招來了鐅實的視線。「我……是你書迷!」

鐅實雙眼發亮的看著眼前的小書迷。

這是鐅實第一次親自遇見自己的讀者!

當作者三年了,終於、終於……! 第一個能認出我來的讀者!

「能請你、給我留一個簽名嗎!」道虛把自己手上的書遞到鐅實跟前。

「嗯好啊! 當然、好啊!」鐅實像個乞丐般一手搶過書本,一手伸進自己筆袋中摸摸摸,摸出一支筆。

「在封面就可以了嗎?」

「是的、謝謝你!」

鐅實左手按壓著封面。

咦……不對?

為什麼封面如此光滑?

跟自己的印象不一樣?

「對不起。」鐅實停下了正想簽名的右手,把書退還回去,「我不能在這上面簽名。」

「咦……為什麼?」道虛一臉茫無頭緒。

鐅實靠近道虛的耳邊,以比道虛剛才論要大的音量大喊:

「想找作者簽名,先買本正版書啊!!!」

從此,道虛得到了一個教訓--以後不能在淘寶買書本。

评论
热度 ( 5 )

© 不尋自肥企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