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尋自肥企劃

B站uid 1638053
跟自己做了個承諾:不能再因為自己的喜好困擾到任何人。
不需要什麼回禮和粮票,你的評論才是對我來說最好的回禮
日lof大歡迎!
介意主頁出現不認識內容的朋友請別關
除了彈鋼琴,沒有其他長處的爛人一個。
頭像是我老公(之一)

【原創梗/ 母親節紀念】這一次擦肩而過,她已為人母

我在人群中看見了中學時期的初戀對象。

有那麼一秒,我想上前,與她再續前緣。

但當人群散開,我打消了所有念頭。

我看見她牽著一個小孩的手,有說有笑的走。

不見的這些年間,原來她已經成了一位母親。

她已經結婚並找到了她的歸宿。

不像我,時至今日對她仍念念不忘,沒法開展另一段感情。

打從以前開始,她就是一個很有愛心的人。

她絕對適合成為一位好媽媽……一個好妻子。

xxxxxx

「媽媽,為什麼剛才你不叫往他?」

聽見女兒這樣問,我實在不忍心回答。

就是因為有了妳啊,寶寶。

即使我已經與他分開,我仍無法忘記他。

我不認為我此生能放開懷抱,去接受下一段戀情。且我也不認為,他會願意與我破鏡重圓。

但我真的很渴望有一個孩子。

一個認定自己永久單身的女人,必然沒法以自身懷孕的方法,成為一個小孩的媽媽。

「很有愛心」--我們還在一起的時候,他總是這樣說我。

就是因為經常記起他的話語,我才能鐵下了心作出了領養一個小孩的決定,成為寶寶的家人。

如果他知道了我現在領養了一個孩子,一定又會這麼說的吧。

但是有了寶寶,就等於放棄與他再續前緣的微小機會。

我不可能讓他跟一個單親媽媽待在一塊。

评论 ( 2 )
热度 ( 7 )

© 不尋自肥企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