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尋自肥企劃

B站uid 1638053
跟自己做了個承諾:不能再因為自己的喜好困擾到任何人。
不需要什麼回禮和粮票,你的評論才是對我來說最好的回禮
日lof大歡迎!
介意主頁出現不認識內容的朋友請別關
除了彈鋼琴,沒有其他長處的爛人一個。
頭像是我老公(之一)

這裡是火星人不尋送上她的新發現。

「賈立平,這和說好的不一樣。」
「哪有不一樣?我好歹是穿在裡面了……」
「你這樣隔著外套,有多少人能看出來?難道說……你反悔了?」
「因為我很冷好嗎。手指凍僵對擰魔方一點好處都沒有,這你應該比我更清楚吧?」
「是嗎?冷氣又沒有開很大。再說,臨時加穿外套的話,會連名牌都掛在外面噢?」
「那……就是嘛! 誰要跟你穿情侶裝上台啊?」
「誰叫你往那頭想?首先,這不叫情侶裝,叫兄弟裝。然後,這是策略啊,策略。要讓菲神他們知道我們的覺悟,我們絕不是只上來玩兒的。」
「這叫哪門子策略?這不都是你用來掩飾想跟我穿情侶裝的真意的藉口嗎?」
「……哇,好冷。」
「冷到你了喔?抱歉。」
「我要去添件外套。而且要是跟你同款的。」
「你……! 別!」
「你不脱的話,就我穿啊。」
「你這狡猾的老鷹……!」

评论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尋自肥企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