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尋自肥企劃

B站uid 1638053
跟自己做了個承諾:不能再因為自己的喜好困擾到任何人。
不需要什麼回禮和粮票,你的評論才是對我來說最好的回禮
日lof大歡迎!
介意主頁出現不認識內容的朋友請別關
除了彈鋼琴,沒有其他長處的爛人一個。
頭像是我老公(之一)

【华晨宇×苏诗丁】天籁之战的错误打开方式 (3)

《吊桥效应》

华晨宇陷入了重重的危机感中。

苏诗丁就在不远处,但他这位齐天大圣得先跨过眼前名为「老司机」与「在你背后默默支持你的男人」的两道高墙,才能会合她。

苏诗丁手握金话筒,一步一步的朝他走来...

华晨宇竟觉得,她每走近一步,看起来就愈漂亮。

他顿觉心跳加速……

身处危险的地方,会让人产生陷入恋爱的错觉,这又称「吊桥效应」--华晨宇曾经这么听说过。

那么,这也是吊桥效应吧?

华晨宇是这样认为的。


《吊桥效应仍未中止》

最后,华晨宇并未亲自越过两道高墙,反而是苏诗丁漂洋过海来找他。

危机瞬间解除。

「其实刚才都是玩笑话,我心里面还是觉得他们两个是最适合的。」「就是。我也觉得是绝配。」听着坤哥和费叔叔的这两句话,飘飘然的华晨宇心早已飘到塔顶,才不用走什么吊桥哩。

就连他和苏诗丁肩并肩飘上观战席的时候,心情也如就如游山玩水般轻松。

「哇塞∼这是我人生当中第一次跟几个男人一起抢女人--」

「我也是第一次被抢。」

他们俩云淡风轻的,谈着这关乎「第一次」的沉重话题……

直至台下的莫文蔚姐打断他们的一句话--

「很登对欸,你们两个。」

听见这句话,华晨宇的心又突然从塔顶掉到了塔底--

吊桥效应似乎仍未中止。


《清晨遇见树摇风》

经过一夜的改编,新编版《南屏晚钟》总算是成形了。

凌晨五时半,已快是吃早餐的时间了。

花苏两人从音乐厅摇摇晃晃的回到酒店。一路上……

「快睡吧……」

「回去睡两个小时就要起来了…」

「……对啊。」

「啊……等等……我看见了……一颗很大的柳树……在摇呀摇……还有个大钟……」

「欸我也看见啊!就在门口的前面……那一定就是真正的南屏晚钟了吧……」

「这肯定是我们太累所产生的幻觉啊……苏苏,我们还是快回去睡觉吧。」

「……不。我不睡。」苏诗丁停下脚步来。「我要维持着这个状态,直至上台演唱《南屏晚钟》的一刻。」

华晨宇也用力撑开他那双快要失控掉下的眼皮。

「好,我陪你。」


《破碎掉的南屏晚钟》

花苏两人彻夜未眠,就这样步上台上演唱。

他们的脚步比平常来得沉稳,也来得沉重。

很辛苦、很累。

但他们并不后悔,因为--

他们好像真的看到了南屏晚钟。

华晨宇和苏诗丁肩并肩走进一丛丛的森林中……竟发现丛林中间,立着一个亮白的三角钢琴。

在华晨宇踏上钢琴的一刻--

钢琴。碎。了。

苏诗丁.总决赛失格。


(不寻我也是半个音乐人,生平很讨厌看见有人不珍惜或是破坏乐器,但像南屏晚钟这种为舞台效果的倒没什么的hhh)

(看到天籁2的5期左右,马隆那站神挺有趣,跟杰哥cp感满满的,声音乐团合音简直无敌,最喜欢的天籁唱将是杨坤和杰哥)

评论 ( 8 )
热度 ( 25 )

© 不尋自肥企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