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尋自肥企劃

B站uid 1638053
跟自己做了個承諾:不能再因為自己的喜好困擾到任何人。
不需要什麼回禮和粮票,你的評論才是對我來說最好的回禮
日lof大歡迎!
介意主頁出現不認識內容的朋友請別關
除了彈鋼琴,沒有其他長處的爛人一個。
頭像是我老公(之一)

一位写手的母亲节

我被谁人拍醒了。

「妈妈、妈妈……!」

谁会叫我「妈妈」?

我只是一介普通少女,从未成为任何人的母亲。

而且昨天沉浸在写作中彻夜未眠的我,现在只想睡。

「妈妈、妈妈!」对方仍未死心。

为什么这声音听着如此熟悉?明明我肯定我从没有实际听过。

「妈妈、妈妈! 快起来!」对方的语调明显急促起来,「快点! 快没时间了!」

「谁是你妈啊!」

我终于奈不住,用那早就被头压痛的手往书桌一啪,

「对正值花漾年华的少女有点分寸好不好!!!」

但看见眼前的他,我呆住了。

他是位美男子。

他年纪看起来比我大。

更重要的是……

「喂你不是我的原耽小说的主角吗!!!」

「嗯,我是啊。」男子唯唯诺诺的回应,然后笑了一个。

糟糕,他果然很帅……和我脑海里所设定的那种帅一式一样!

「那你为什么走出来了!」我强行制止自己心中那些失礼的念头,「还管我作妈妈!」

「因为,你就是我妈妈啊。」他目不转睛瞪着我,一副理所当然的样貌。

「啊?」

没错啊。

他是由我所创的角色。除了我,还能有谁当他的母亲?

卧槽,早知道就在故事里给他写一个母亲,让他多多回家敬老了……

「所以呢,我是特别来说一声的。因为快要过凌晨了……」

我屏住呼吸。

我猜到他想说什么。

因为今天是……

「母亲节快乐,妈妈!」

我的心理防线被彻底攻陷。

此刻我的内心,母性和少女情怀该死的交缠着,足足十秒仍未能分出个高下。

「你赶快给我回去找你的cp谈情说爱啊!!!」

--理还乱的我如此大喊。

他一脸受委屈的可怜样滚回去了……

 

当我醒来时,已经是翌日,母亲节就这样不告而别了。

说起来我好像忘了向我老妈作任何表示……我罪无可赦!

而且我竟梦到了我所创作的人物,向我说「母亲节快乐」……

老实说,他们会感激我吗?

我的文笔比谁都要生涩,会像现在这样写起故事来,只不过是因为心中的一团火。

所以,他才会有着我所憧憬的外貌,有着能令人发酥的声线。

仅此而已。

其实啊,倒不是他应该感谢我,是我应该要感谢他呢……

我把写着故事大纲的笔记本再度摊开,写下比整个故事还要用心的一句--

「谢谢我笔下的每一位角色。」

评论
热度 ( 13 )

© 不尋自肥企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