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尋自肥企劃

B站uid 1638053
跟自己做了個承諾:不能再因為自己的喜好困擾到任何人。
不需要什麼回禮和粮票,你的評論才是對我來說最好的回禮
日lof大歡迎!
介意主頁出現不認識內容的朋友請別關
除了彈鋼琴,沒有其他長處的爛人一個。
頭像是我老公(之一)

【杂谈】不管新文旧文,好看的文就是好文

今早与一位朋友发生误会,幸而得以解除。同时启发了我对于某些事的一些感悟。


我想说的是,在lofter上的一切一切作品,一律不应该受时间所限。


比方说,若一名写手局限一名读者在某一个时间点之前看完他/她的文(例:发文一星期了,你们不来看不来写评论我生气了哦),自然是有所不妥。


同时,如果读者光是因为某篇文的发布时间过于长远而却步(例:卑微卑微不敢打扰大大),也似乎并不合理。


同人圈/原创文画,本就不能与朋友圈相提并论。


过时的朋友圈讯息或许不会再有人管;管了尴尬。


但旧的既有圈子及作品也许跓足的人会愈来愈少,却并不代表其失去存在意义;成为了「不该看」的东西。


这就是我反对(甚至反感)「日lof拉黑」等观点的最主要原因。


不管新文旧文,好文就是好文,不论其新旧,都值得一看。


而喜欢一篇好文,原则上没有错,不管文章新旧。


没人有能力强迫屏幕对端的任何人去看自己的文;同理,也没有人能阻止他人看自己的文(不想被看就删,否则别怨天尤人)。


作为一名写手,未知大家是否曾因为写过的那些文随着时间沉下去,不再遇人问津而感惋惜;有否试过写完一篇文后,感悟在脑海里久久挥之不去,时至今日仍渴望有人望见。


它们纵然不会因为时间洗礼,而失去其价值。


最后,在这里我要说:


我的作品可能未必那么吸引人,但不管相去多久,感谢愿意看我的作品的你们。

评论 ( 10 )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尋自肥企劃 | Powered by LOFTER